送鱼心

深呼吸:

=更新·一宣=

-风之花-


樱桃的香甜围绕在鼻尖,小鸟停驻在自己身边,清脆的唱着歌。

金澄澄的银杏叶铺在身下,午后的光穿过树隙,柔和的打在脸上,银杏叶在微风中落下。

摇曳在微风中的四叶草让人停下脚步,低下头将耳朵凑了过去。


风呼啦呼啦的响,把各种不同的声音绕成一首歌谣。夏日金色的光斑下,是你吃着西瓜看向天空,额间一缕碎发被清风扬起。空气里漂浮着青草被晒的焦脆的味道。心如同悬在头顶的风铃一样叮咚作响,是恋爱的气息。


冬日大雪的站台,你的视线里一片白色的景象,远处驶来的电车顶上也落满了白色的雪屑,手机里正播放着歌,车体携一阵寒风靠近。心情如同这景色一样,是失恋的寂寥。

秋天夕阳的道路,你踩在嘎吱作响的枯叶上,抬头看着光秃秃的枝桠,揉揉刚刚哭红的眼睛。你的心情,是对未来的迷茫。

春天空气清新的某个早晨,你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学校,却无意间发现了在一片嫩绿的小草从中随着微风左右摇摆的四叶草,你笃定自己的目标,心情一片明朗,你相信它会带来好运。

有人恋爱,有人失恋。有人迷茫。有人坚定目标。在这同一个世界。


有人悲伤,有人喜悦。在不同的世界。 一同呼吸。 



文/诔噬

宣图排版/思维空间


-呼吸世界-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61)
©送鱼心 | Powered by LOFTER